ʚɞ一粒红豆

一个热衷于码字的德云女孩,自认为风格清奇,vx公众号:月亮上的小花
有最新更的不足以出长篇的文儿呦 壁纸在VX: huahuazi98

第十八章,学业结束

    林琳加入了学校的交响乐团,第一次代表中国留学生把中国经典民歌《茉莉花》,展现在了国际舞台上。

  ​  由于过分努力,林琳提前修完了所有的课程,学校通知她让她提前毕业。

     终于结束了,要不要回家呢?要不先去旅旅游,看看风景,也是个不错的决定。

     林琳毕业后又在国外待了一个月。

     “小安迪今日办了满月酒,师父师娘还提起你了,我们想你了。”林琳收到九馕发来的微信,瞬间泪目。

   ​“哥,我想回家了。”林琳在国外转了一个多月后,就突然开始想念德云社,想念师哥唱的太平歌词,还想听师父唱的小曲儿。

   “回家吧,都毕业了,你还赖在人家国家干嘛!”九馕收到林琳的微信高兴的快要跳起来了。这个小丫头终于想家了,终于想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哥,我已经在去机场的路上了,航班发给你了,别忘了去机场接我。”林琳关机前给九馕发了航班信息。

   九馕收到林琳发来的消息,直接在后台跳了起来,“小琳儿要回来了,要我去机场接她!”

   好家伙,这一嗓子整个后台的人都听见了。

   “接机?什么时候?我也去!”九良同样兴奋。

    “明天下午四点二十到达北京机场,好,我们一起去接小琳儿!”两人高兴的像个孩子。

     林琳回来的也算是时候,堂堂分手了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能偷偷回国,也不带我一个!”林琳一抬头看见了蒋楠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也回国啊?你不是还有论文要交嘛?”林琳明明记得告诉过他自己要回国的事。是他说论文没有写完暂时不能回国的。

 “论文嘛,小意思,分分钟搞定。”蒋楠给了林琳一个自信的眼神。

   林琳回了一个不屑的眼神,靠着座椅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二十七个小时的飞行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下了飞机林琳把行李箱扔给蒋楠,自己背着小背包走的悠闲。

    “小琳儿~”九馕最先看到林琳,大喊了她一声,林琳看见来接她回家的九馕还有小团子,高兴的冲了过去。一下扑进了九馕怀里,刚想对着九馕撒娇抬头便看见了堂堂,立马松开了九馕,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“怎么?我身上按了弹簧了?弹那么远?”九馕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林琳觉得好好笑。她是怕堂堂看见她撒泼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林琳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刚刚那副疯癫的样子瞬间荡然无存,立马换上了一副乖巧可爱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能不能跑慢点儿!行李不要了。”蒋楠拉着行李箱跟了过来。堂堂看见蒋楠,想起来了,那张合照里的男孩儿就是他。

   “介绍一下,蒋楠,我朋友,这是我哥九馕,这是师哥九良,还有师哥堂堂。”林琳一一介绍着。

   九良接过了蒋楠手里的行李箱,林琳和蒋楠说了再见就跟着他们上了车。

   九馕开车,九良抢着上了副驾,这后座可就留给堂堂和林琳了。

   时隔两年,眼前的姑娘好像更加洒脱大方了。

   “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,你们过得好不好?”林琳询问着。

   “挺好的,我俩去年还开了小专场。”堂堂转过头回答着林琳的话。

   林琳点点头,冲着堂堂甜甜的笑了。其实她知道,国内的一切,德云社的一切,她都知道,除了堂堂的恋爱分手。

   “小琳儿,你这回国了有什么打算?”九馕问林琳。

   “嗯,暂时没有什么打算啊。要不你们帮我出出主意吧。”林琳是突然想回国,就回来了,自然没什么想法。

   “哎,这样吧,你跟我们一起演出,返场的时候唱唱歌。我觉得挺好。”九良自认为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。无奈被堂堂怼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拉倒吧你,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,来小园子唱歌,那不是大材小用了嘛。我觉得,你还是专心唱歌,出唱片,开演唱会。当时候我们都去听你的演唱会。”

   林琳想了想:“开演唱会是个不错的主意,不过在开演唱会之前,我是挺想去小园子的。有免费的相声听也挺开心的。”

   林琳进小园子是想每天都能见到堂堂,自己在国外这么久好像突然想明白了,暗恋最苦,你爱他爱的死去活来,不告诉他,他也看不到你的心。  

   所以她这次回国是为了堂堂而来。

  九馕把堂堂和九良送回小园子,晚上还有演出呢。林琳跟着堂堂一起下车,刚想一起去小园子,没走几步就被九馕揪了回来,“你干嘛去啊?”

   “我,我听相声啊。”

   “你听的什么相声啊?你爸你妈还有我妈,都在家等你呢,赶紧给我回家。”

    林琳看着堂堂和九良,“孟哥,小团子,那我先回家,明天再来找你们,拜拜。”说完还冲着他俩卖了个萌。这俩大老爷们一下子被可爱到心里了。


     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

    ​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