ʚɞ一粒红豆

一个热衷于码字的德云女孩,自认为风格清奇,vx公众号:月亮上的小花
有最新更的不足以出长篇的文儿呦 壁纸在VX: huahuazi98

第十九章,堂堂正正

   九馕拉着林琳的行李箱,林琳跟在九馕后面,终于到家了。

  推开门林琳来不及换鞋就冲着屋里大喊了几声:“爸爸妈妈大姨,我回来了!​”

   听见呼喊三人一同跑过来抱住了林琳。

   九馕把林琳的行李箱送到了她的房间里。“来来来,过来,别光顾喊爸爸妈妈,来,喊嫂嫂。”九馕带着林琳走到自己媳妇儿面前。

   林琳看着眼前这位漂亮的姐姐,再看看九馕那副得意的样子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林琳看着漂亮的小姐姐:“嫂嫂好。”哎呦喂,这一声儿嫂嫂喊的真是含糖量百分之百啊。

    “哎呦呦,你这是在美国吃了多少糖啊?这声儿嫂嫂让你喊的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九馕看着从国外回来的林琳,非但没有变成熟反而更天真可爱了。

   林琳白了九馕一眼儿,就忍不住拉着嫂嫂八卦了起来。

   九馕媳妇儿好像是姓梁,那我们就叫她小梁吧。

   林琳吃过晚饭,拉着九馕和嫂嫂一起讲故事,她想听有关他俩的爱情故事。

    九馕看着林琳,有些事情是时候让她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,你先别听我们的故事了,我先跟你坦白一件事。那个,梁儿,你离小琳儿远点儿,我怕她一会儿误伤到你。”九馕自知这件事说完林琳必定会大闹一场儿。

    “什么呀,还误伤,我又不是定时炸弹。”林琳搞不懂九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    “那我可说了哈。”其实九馕也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九馕:“就在你准备出国的前一天晚上,我拉着孟哥聊了很久,得知孟哥也喜欢你。我呢,之所以没有告诉你,是想让你安心出国,在你出国不久呢,孟哥被家里人所逼,交了个女朋友,后来又,,”九馕还没有说完,林琳突然站起来打断了他。

    林琳听见九馕的一番儿话,积压已久的情绪彻底爆发了,林琳蹲在地上大哭起来。

    九馕赶紧去拉她起来,“我还你说完呢,我,,”

    林琳挣脱了九馕的手,“杨九馕,你混蛋!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你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孟哥的心意,你知不知我有多难过!你把孟哥还给我,你还给我啊!如果你告诉我,我就不去美国了,什么留学什么梦想,通通没有孟哥重要!你把孟哥还给我啊!!”林琳哭的泣不成声,语无伦次,小梁拉着九馕,示意他别再说话。

    小梁蹲下,抱住了林琳,林琳浑身颤抖着,小梁轻声安慰她,许久,小梁见林琳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,把刚刚九馕没有说完的话继续说完:“好了,不哭了,你哥刚刚的话还没有说完,孟哥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林琳抬起头,抹了一把儿眼泪,“分手?真的吗?”小梁点点头。

   和不喜欢的人儿在一起本就是一场折磨。

   九馕看着林琳:“小琳儿,为什么就放不下呢?”

   林琳看着眼前的的哥哥嫂嫂,摇摇头:“五年,都刻在我心里了,抹不掉!”

   可是,这次我不想把你放在心里了,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喜欢你!堂堂正正的喜欢你!

    林琳喜欢堂堂,从一而终!

  

      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