ʚɞ一粒红豆

一个热衷于码字的德云女孩,自认为风格清奇,vx公众号:月亮上的小花
有最新更的不足以出长篇的文儿呦 壁纸在VX: huahuazi98

第十七章,相声大会

   2014年2月15日天桥剧场有德云相声大会,专属五队的相声大会。

  堂堂和九良表演了《栓娃娃》。​堂堂和九良搭档已经很默契了,也有了固定的风格,受欢迎程度越来越好,人气越来越高。

  ​3月15日,湖广会场的小返场,堂堂和九良说在饭馆遇见熟人话最多,在厕所遇见熟人话最少,外加堂堂丰富的表演,台下掌声一片。

   ​还有小岳岳也越来越好了,有了自己的专场,小岳岳七夕专场第一场是在济南,堂堂和九良助演。

   不知从何时起堂堂喜欢上了在心里碎碎念。

    专场结束后,堂堂抬头仰望星空,这片天空,映照了你的十五年。我最近没有很想你了。只是偶尔想起。

    还有我也举办了自己的小专场,谦儿大爷来助阵了。

   说了那么多,竟然把最重要的事忘记了,我交了个女朋友。

   本来想告诉你的,只是相隔太远了,所以就没说。

   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。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幸福。等你回来依然还是我们的小师妹。

   堂堂恋爱后生活很平淡,每日按时上班,按时下班。这或许才是生活的本来模样。

    林琳的留学生活自己过完一个学期了,学校放暑假林琳没有回来,而是选择在学校自学,有时候也会拉着蒋楠外出旅游。

    林琳在华人街举办了人生中第一个演唱会,还是露天演唱会,就只有一把吉他,一个音响,一个三脚架,一支话筒。却也很满足,还有帮忙录像的蒋楠。两个小时的演唱会,林琳唱的很过瘾,观众也听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最后结束的时候林琳放下吉他,站在人群中,“谢谢大家能来听我的演唱会,第一次在异国他乡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,很开心,今年是我们祖国母亲六十五岁生日,而我今年刚好二十岁,所以这最后一首歌,我想和你们一起唱。”林琳说完就和观众齐唱了一首《我和我的祖国》。

    林琳把演唱会的视频发给了九馕,九馕又转发给了九良,小辫儿他们。当然堂堂也有。

   堂堂看着在华人街唱歌的林琳,满脸笑容,看来她生活的很好。

   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安安凑了过来。堂堂也没有闪躲。“小师妹,在华人街开起了露天演唱会,还有不少观众呢。”

    安安坐在堂堂身边陪他看完了林琳两个小时的演唱会,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次坐在一起这么久,也是第一次说了那么多话。几乎都是关于林琳的。

   “我第一次见她,是在师娘家的厨房里。从那儿之后就在也没有见过,原来是出国留学了。”安安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情景,想起师娘介绍自己是堂堂的女朋友,那姑娘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。

    同为女生,安安自然看穿了林琳的心思,本以为堂堂会和她在一起,最后却是天意弄人。

   最后一首与华人齐唱的《我和我的祖国》看的堂堂热泪盈眶。

   让堂堂泪目的不止是《我和我的祖国》还有林琳最开始唱的那首《依然爱你》。

   开场第一首歌林琳唱的就是《依然爱你》,唱着唱着林琳哭了,可能是唱的太投入了,自己都没感觉到自己的眼泪。

     五年,你一直都在我心里,我喜欢你从一而终。

   

     本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

 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